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2023

讀中學那些年,我們迷上了打籃球。雖然學校里只有一片非標準的籃球場,可是課余時間場子里總是人滿為患,校方無奈之下在場子中間又安放了一個籃球架,這樣本來就偏小的球場里出現了品字形三個籃球架。 露天球場的木質籃球架禁不住風吹雨淋,籃板七翹八裂,而籃架上有圈無網,即使是百步穿楊,空心投中也聽不到球觸網時那令人可心的“刷”聲。即便如此,大家依然玩得不亦樂乎。那時候,凡是能拿球往籃球架上砸和扔的都擠在這片學校唯一的空地上。在無序的球來球往后,慢慢地形成了共識,以三個籃球架為單位,三人一組,組成若干組。三對三圍繞一個籃球架比賽,輸者下場休息,贏者繼續。懷著竊喜好奇且有點小得意的心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即使在籃球母國的美利堅,直到1974年才有了三人制籃球賽的規則雛形,可見,在三人籃球賽的玩法上,我們也算出道早的前輩,盡管水平不怎么樣。 和我們學校隔著兩條橫馬路就是山東路體育場,當時的體育場是多片露天球場,中心場地是水泥地,裝有太陽燈;其余幾片場地都是沙地。籃筐上有球網,那時的球網比現在的長,如果把現今的球網比作短筒襪的話,過去的球網就是長筒襪。球從長筒襪里空心投入時那個“刷”聲很刺激感官,讓投手更有快感。剛改為短筒襪時,怎么看都不順眼。 那時,我的課余時間包括星期天上午基本都泡在山東路體育場里。有時候體育場關門,我和中學的球友常常翻墻而入。我有個同學兼球友住在體育場對面,體育場里有籃球比賽,他不用出門更不用買票,他自家的窗臺就是最好的看臺。因為他家占著天時地利,我們那心愛的籃球就放在他家里,每次打球時間,我們就到他家樓下扯起嗓子叫喚,幾分鐘后就能看見他拍打著籃球從弄堂里出來。但是放暑假時他有時候貪睡,我們千呼萬喚,他就是不下樓,于是只能讓他把球交出來。幾次三番后又形成了默契,聽到叫喚后倘若他不愿起床就直接把球從三樓窗戶里扔出來。 最讓人不爽的是手里的球經常漏氣,每次為漏氣的籃球打氣都要到修自行車的攤點上去“蹭”,難免要看修車師傅的臉色。那時的籃球都是膠皮的,球皮經不住水泥地的打磨,球皮磨破了,還得到修自行車的鋪子上找膠皮和膠水補上,膠皮球的氣眼老化了又容易漏氣,打完氣后只能用肥皂將氣眼堵死。那時我們打球近乎于癡迷,冬練三九,夏練三伏,苦練三步上籃,為了躲過對手的防守,上籃的姿勢動作要因時而變,所以又苦練各種花式上籃。還有遛底線運球,胯下傳球,45度角投籃命中率等都是我們熱衷的練習項目。聽專業運動員說彈跳、反應、靈敏度、力量、速度等是籃球運動員所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這當然也成為小伙伴們的自我要求。 在一次次對抗性比賽中我們學習怎樣左躲右閃避開對手的沖撞及一些傷人的小動作,不慎摔倒時怎樣順勢翻滾以免受硬傷等要領,但是所謂的“吃蘿卜干”的手指受傷卻是常有的事,尤其是大冬天,“吃”一次蘿卜干,手指要腫十天半月。最厲害的一次是我的右手食指中關節被頂出45度角,煞是可怕,情急之下,下意識地用左手將變形的手指一按,關節復位了,比賽繼續,賽后一瞧手指腫得像一根粗蘿卜干,以至于很多年后那受傷的手指不能自然彎曲到底。 寒暑假和星期天里,我總是一大早出去打球,回到家補充能量的是一大海碗開水泡飯,就著蘿卜干、咸菜毛豆什么的稀里嘩啦吃完,感覺非常利爽解渴,那種暢快感現在難以復制,令人不由地感嘆:年輕真好! 迷上打籃球,當然喜歡看籃球比賽,當時籃球標桿球隊無不出自企業。上海比較頂級的球隊有楊樹浦發電廠、彭浦機器廠、上海溶劑廠、上海柴油機廠等男隊,女隊拔尖的記得有四方鍋爐廠等。凡是有這幾個球隊比賽的,我都買票去看觀摩,心儀的男球星是楊樹浦發電廠的,當時年幼無緣得知尊姓大名,只知道球友中叫他綽號為“凹眼”。女球星是四方鍋爐廠的,球迷們稱呼其綽號“小排骨”。前者是因為長著一副如歐美人的眼睛,后者是因為長得小巧玲瓏之故。在信息不通達的當年,要全國出名不太容易,想瞬間炒作成網紅也沒有可能,當然那些年如果一旦能成為紅人,必定成色十足,是很少會有水分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小時候,每年春節剛過,家里的大人們就會仰頭望著云間的幾個黑點,說,燕子又來剪春了。 我總是不明白大人們的話,更不懂什么是“燕子剪春”,我不止一次癡癡地望著天際那些黑點,看著它們由遠及近,看清它們黑亮的翅膀,還有黑亮的瞳仁,然后“唧”的一聲,它們從我眼前飛過,畫出一道先向下后上揚的弧線,像一朵天真的笑容。 三十多歲的時候,我終于在城區買了房,附近有一個人工湖,垂柳抹額,石橋系腰,那湖水便有了幾分綽約的姿色,惹得我經常晚飯之后在它的身邊流連片刻。 昨兒,我搓著手行走在湖畔小道,雖已立春,冬天卻像一個討債的,賴著不走,倒春寒讓外出的人們一個個裹得像愛基斯摩人。 “唧”,一聲熟悉的鳴叫傳入我的耳中,如同久別重逢的老友呼喚小名一樣親切,我不由得停下腳步,扭頭向湖面望去,只見一個黑點靈巧地掠過水面,怕癢的湖水立刻笑開了一圈圈的漣漪。 燕子,燕子,你終于回來了!你是來自快樂王子的肩頭嗎?你是來自《詩經》的《國風》嗎?你是來自香山居士的屋檐嗎? 我凝望那水中的漣漪,波紋漸平,我竟然發現,水底柔柔地搖曳著綠綠的水藻,綠得剔透,綠得蓬勃,綠得像跳躍的火焰。 如此生機盎然的綠,你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呢?真的是燕子剪出來的嗎? 又一抹黑影掠過,向我飛來,我看清了它黑色的瞳仁。這只燕子棲在柳枝上,黑剪子一樣的尾羽一翹一翹,倒真像是在熟練地裁剪著什么。我凝望著那只親切的小燕子,突然發現,蕭索的柳條上,已鼓起一個個芽苞,泛出一點點黃綠色,還一閃一閃的,像夜空中最遙遠的星辰。 燕子又落到一蓬枯草中,將頭扎進草叢,似乎對大地輕聲叮囑著什么,然后一振翅,箭一樣直沖云霄。 我悄悄湊過去,低頭看看地下,驚訝地發現,那蓬枯草之下,竟然有著星星點點的綠色。那是今年的新草,最多只有一兩毫米高,生得筆直鋒利,在黎黑濕潤的土地上綠得刺眼,像剛從地底冒出的針尖。小草啊小草,你是被燕子剛剛喚醒的嗎?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農田里農人的身影增多了,春裝在年輕人的身上鮮艷了,天空追逐的風箏熱鬧了…… 啊!春天,真的被燕子裁剪出來了!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我已經十五歲了。在我記憶的懸河里,有許多美好的事情都值得去回憶,也有許多人是值得去了解的。是他們陪我走過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這其中有一個最了解我最愛我的人就是我的奶奶。 她,是個喋喋不休的人。打我記事起,我能回憶起最多的面孔就是奶奶嘮叨時的表情,她總是一邊忙碌著家務,一邊嘴里嘰里咕嚕地抱怨個不停,本來臉上就有幾條皺紋,眉頭一皺,皺紋就像是一條條溝壑似的瞬間在臉上爬滿了。那時我總是喜歡模仿她的樣子,感覺自己就像是個小老太婆一樣。她總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一點大的事情嫌我:衣服穿得少,鍋沒洗干凈,被子沒有疊好……聽聽我都心煩,這些話總是在我耳邊縈繞不絕,每當她說完上半句,我就會順順溜溜地接上下半句。聽她又開始教訓我了:“哎呀,我說你這個娃娃,怎么一點兒也不讓我省心呀!天這么冷,怎么就穿這么點衣服,怪不得你總是感冒……”煩! 不過,讓我有點沾沾自喜的是,她不只是教訓我,連爺爺也是她的“手下敗將”。她總是嫌爺爺太懶,不幫她做家務。看他們又開始“戰斗”了,奶奶先發動“攻擊”:“你看你,水都沒有了,也不知道提點水,這一家人都把我當服務員,什么事都讓我干……”爺爺縮了縮頭,小聲說:“我不知道水用完了。”爺爺話音剛落,奶奶又開始了,這時在一旁的我就笑得不亦樂乎…… 但誰也想不到的是,自打那天起我竟喜歡上了奶奶的嘮叨,因為那包含了濃濃的愛,無窮的關心。那一次,我放學回家,沒有看到奶奶,便去問爺爺,爺爺告訴我,奶奶去了姑姑家,剛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是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心想這周終于聽不到這煩人的嘮叨聲了。那一整天家里變成了我的“天堂”,我便開始胡鬧起來,不一會兒,家里便被我弄得像個“雞窩”似的。天黑了下來,皎潔的明月透過烏紗似的云兒,露出了嬌嫩的臉,“睡神”來了,我也沒有收拾我的“杰作”,便一下翻到在床上,拉開被子,倒頭就睡。鄉村的夜晚是那么幽靜,靜的讓我有點孤單,突然有那么一點想奶奶了,突然,我顫了一下,回頭一看,原來被子早已被我“拋棄”到一邊了。夜是那么黑,這時我想起那些駭人的恐怖片來,就像是播放電影似的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我害怕極了,趕緊閉上眼睛,突然,我感覺到有一個人將被子輕輕地蓋在我的身上,我睜開眼睛,借著皎潔的月光,我看見一個瘦弱的身影,原來這個人是奶奶。 她又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每當我回家時,撲鼻而來的總是我喜歡吃的菜香味,不用猜都知道是奶奶做的,這時我總是情不自禁的夸贊她一番,但她卻毫不領情地說:“這不是給你做的,這是給‘豬’做的。”聽到這句話,心里雖然有點小失落,但我心里明白,她這個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那陣陣菜香味就是親情的味道、愛的味道、家的味道。 愛,不只是在口頭上說說那么簡單,而是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體現出來的。讓我們一起去發現它、領略它、感悟它…… >>>更多美文:感動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cc83 的頭像
    g68tcc83

    曾秀珍的購物開箱清單

    g68tcc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